喜欢二战同人/Marvel/HP/TWD/欧美/游戏相关.会搞oc.自设是内务部的捷列金少尉.
本命MCU星爵.他是我的光.
主食锤星/火箭星以及all星向cp.

眼淚Tear

神的救赎Redemption of God.(4)

-我知道烂尾了.

-是时候把坑填了.


“Peter…Peter!”


似乎有一双手捧住了他的脸.粗糙却温暖.Peter不敢睁开眼睛.他沿着那双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臂.将脑袋埋进了对方怀里.贴着那层坚硬的铠甲.世界突然寂静了下来.他听见不规律的呼吸声和加速的心跳声.但他分辨不出是他自己的还是对方的.


这种安心感太过强烈.Peter甚至想直接昏睡过去.


“…没事了.没事了.”


熟悉的声线.低沉.沙哑.性感且充满了成熟男人的味道.Peter碰了碰对方手臂上结实的肌肉.突然回过神来.


“Thor?”


没有回应.


Thor花了一秒钟才理清刚刚发生的事.他本来跟Peter分开行动.他去找Peter的队友们.而Peter独自前往了那座富丽堂皇的宫殿.他好奇地在这座美丽却毫无生机的星球上乱转.直到一只小兔子架着和自己体型完全不相符的枪指着他的脑袋.逼着他说出他的身份和背景.然后他们被宫殿里发出的蓝色光芒吸引了注意.赶到时Peter正被几根蓝色的触手摁在地上.一根利刃般的触手划开了他大腿处的布料.刺进了那块较为白皙的皮肤.并刻下了一些…文字…


他的耳根有些发烫.凭着蛮力掰断了那些恶心的触手后.Peter就埋进了他的怀里.金色的卷发扫在他的脖子上.对方温热的吐息令他的心跳不觉加快了速度.他紧紧搂住了怀里的人.试图让对方平静下来.


然后他看见小兔子猩红的瞳仁竖了起来.变成一截带有侵略意味的细线.哺乳动物的尖牙也同时展露在他眼前.就像是…在吃醋?


Thor被他的猜想吓了一跳.但他不想松手.甚至把怀中的人搂得更紧了.


“哦.我承认你是高贵天使和狂野海盗的结合体.但你也没有权利——我是说他妈的没有权利对我的队长动手动脚.”


他刚刚是说了“我的”两个字吗?


“你最好放手.现在.立刻.马上!”


“等等…Rocket.”


小兔子怔了一下.抬枪的手…或者说是爪子缓缓将枪口挪开了.


“Quill?你还好吗?”


Peter终于把脸侧了过来.他睁着眼.看到的依旧是同一片星空.不过却不再冰冷.


“Yeah.我是说.好的不得了.走吧.我们现在就去解决Ego那个人渣.”


他仿佛看见了星空中的一个模糊的人影.


那个人影逐渐清晰起来.和他一样有着金色的短发.还有一只像海与天空的交界处般的眼睛.Peter想起他的母星地球上的景象.傍晚的阳光将沙滩上的沙子涂成了金色.在蔚蓝的海水里撒下了一片片破碎的金箔.他看见在暖橙色的上方是黑夜.零零散散的星辰撒落其中.昼夜之间.是一座彩虹桥.


“你的眼睛…原来是这种颜色.”


琥珀般的绿色让Thor不禁愣了神.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Peter Quill.人称星爵.”


“Well.”


“很高兴认识你.星辰之子.”

-


雷声轰鸣.一道蓝色的闪电穿过一颗星星.消失在了寂静的夜空里.


评论(4)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淚T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