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二战同人/Marvel/HP/TWD/欧美/游戏相关.会搞oc.自设是内务部的捷列金少尉.
本命MCU星爵.他是我的光.
主食锤星/火箭星以及all星向cp.

眼淚Tear

At the time of departure

-是🚀⭐刀

-剧情是Telltale的银护游戏.人设还是按照电影来

-因为当时喝醉的火箭说的话真的好过分我就想虐虐他(不)


“你知道吗.Pete.我恨不得锻造炉没有让你死而复生.”


“它应该复活其他人的.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无论是谁都比你这个没用的笨蛋强!”


火箭的声音颤抖着.张嘴的同时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气.那杯酒似乎压断了他理智的最后一根线.他几乎是哭着向Peter大喊.布满血丝的眼睛直直盯着不知所措的对方.格鲁特和Peter一样惊于火箭的言论.树人歪着脑袋.用严厉的语气提醒他的浣熊朋友他说的太过了.


Peter慌了.他知道他没能作出果断的选择——他也希望能够帮火箭带回所爱之人.可永恒锻造炉的能力实在过于强大.让它存在于世所产生的麻烦谁都不敢去想.他需要慎重考虑.可火箭需要的仅仅是一个承诺.


他跟着火箭去过半世界.他也看到了名为莱拉的水濑对火箭来说意味着什么.但他没能带回莱拉.他让火箭失望了.


Peter的心里打着鼓.他终于开了口.


“你不是真心的…老兄.”


“我不需要你来告诉我我是不是真心!!”


火箭的耳朵耷拉下来.格鲁特的疑问打破了短暂的沉默.


“你怎么可以这么自大?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实意的.”


浣熊从沙发上跳到桌台.站起来喝尽了杯中最后一滴酒后摇摇晃晃地离开了.留下Peter和格鲁特大眼瞪小眼.格鲁特注意到Peter低垂的脑袋.用树枝拍了拍Peter的肩膀似乎想安慰他.而Peter愣在那.眼泪不合时宜地滑过鼻尖时他回过神揉了揉泛红的眼睛.


天哪.火箭真的希望他去死.


或许放在以前Peter只会以为火箭是喝醉酒了说疯话.但在他见到火箭的记忆之后——见到他如何和莱拉逃出笼子、莱拉如何死在火箭的怀里之后.他觉得火箭这回是认真的.他的心里酸酸的.有一簇无名的火在对他进行着缓慢的烘烤.他没想到著名的厚脸皮传奇大盗星爵有一天会因为浣熊的一句话哭鼻子.还和一只去世多年的水濑争风吃醋.

-

火箭那句话一直萦绕在Peter耳边.


所以在面对赫拉那把飞来的刀时.Peter发了会儿呆.当他意识到想要躲开时已经有些晚了.锋利的刀刃随着布料撕裂的声音刺穿了Peter的大腿.疼痛令他难以保持在空中的平衡.狠狠摔在了地上.他看见赫拉向他走来.拼命将身子向前倾去启动他的喷气靴.他好不容易在赫拉抓住他脚踝的一瞬间碰到了按钮.可喷气靴喷出了一些发烫的气体后就冷却下来.


该死.一定是刚刚摔下来的时候撞坏了.Peter绝望地想道.他居然要被同一个人杀死两次.这可真是讽刺.不过这样也好.火箭或许会好受些.Peter难过极了.他想到火箭会庆祝他的离去.庆祝他这个烦人精队长终于死了…


“女士.把你的手放开.”


火箭?Peter没注意到他哭了.艰难的转过头去用泪光闪闪的双眼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火箭举着几乎有他自己体型五倍大的枪指向赫拉.猩红的瞳孔与咧起的尖牙充满着危险的气息.不过赫拉并不打算收手.她掐住躺在地上的Peter的脖子.将刀刃对准他的胸口刺了下去.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火箭扣下扳机.在赫拉应声被轰出去的同时他冲向Peter.不行.不行.他不能再看着Peter死去了.他不能再回想起那日Peter躺在地板上痛苦地呻吟.脸色逐渐变得苍白.没有一点活力.最后一切都声音都消失了.他的星星王子甚至还没来得及闭上眼睛.火箭急得要抓狂.他用爪子按住那个渗着血的伤口.把Peter的脑袋轻轻托起.然后无助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Pete…嘿Peter…不要睡…不要离开我…”


火箭看见Peter的眼泪还挂在脸上.他心疼地用血乎乎的爪子抹掉他们.将Peter搂得更紧.好像这样可以把他的体温分给人类一点似的.Peter的身体还在变冷.火箭已经来不及管围过来的其他护卫队成员们.他只听见Peter在小声说话.于是赶快把耳朵贴到对方嘴边.


“火箭…嘿…火箭.我很抱歉摧毁了锻造炉.莱拉回不来了…你说的对.复活任何人都比复活我这个没用的笨蛋强.”


“不.不是.你不是没用的笨蛋.”


火箭后悔他对Peter说了那些话.他只需要多一点时间.可当他正说着“我不是真心的.我爱你.Peter”的时候.怀里的人已经没了生气.


天哪.火箭将为此后悔一辈子.


评论(5)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淚T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