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二战同人/Marvel/HP/TWD/欧美/游戏相关.会搞oc.自设是内务部的捷列金少尉.
本命MCU星爵.他是我的光.
主食锤星/火箭星以及all星向cp.

眼淚Tear

【Cass/Jesse】Blood drinking一发完

斜杠划分攻受,为什么他俩这么冷……明明很香

好早之前的备忘录存货。

-

Cassidy最近在思考他对自己的好神父是不是有了什么朋友之外的感情.那时在酒吧里看见穿着神父装的Jesse喝着闷酒时.他就对这个头发乱糟糟的不称职神父起了兴趣.即使他是活了119年的吸血鬼.见到本该在教堂传道的家伙跑来酒吧喝酒也是头一回.更别说之后Jesse在酒吧大打出手.还掰断了一个人的手臂.


这就是德州传教士的物理传教吗?!实不相瞒.Cassidy当时光顾着愣了.事后才想起来后怕.若是那传教士知道自己是吸血鬼.他估计会变成太阳底下一摊灰.但似乎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让Cassidy对这个暴力神父有无条件的信任感和好感.总之.他们两个人一起进了小镇的局子.在同一间牢房里聊天的时候.Cassidy才看清神父那张娃娃脸.深栗色的眼睛里透露着对现状的不满.换句话说.就是一副厌世的样子.不过Cassidy并不讨厌.仔细看.神父长得真的…很漂亮.由衷赞美.


借助昏暗的灯光他打量着神父被黑色衣服勾勒的手臂曲线.Jesse的腰并不算纤细.罗马领把他的颈脖裹得严严实实.对方翘起一只腿.黑色的皮鞋踩在长椅上.让Cassidy不禁咽了口水.Shite.他真不该对神父有太大感觉.他可是吸血鬼!他们两个注定走不到一起.


“我连那台破空调都修不好.”神父的脑袋耷拉着.跟刚交的吸血鬼朋友抱怨着他糟糕透顶的人生.背弃了承诺啊之类的.Cassidy喜欢听神父抱怨.让他感觉他们之间很亲密.他坐近拍着神父的后背跟他聊着信仰.直到神父被保释出去.


“谢谢你刚刚帮了我一把.”神父站起来向他伸出手.Cassidy觉得自己像个紧张的三岁小孩.握住神父的手时还激动得发抖.“Jesse Custer.”


“Cassidy”他有些喜出望外.Jesse.他喜欢这个名字.就像喜欢神父本人身上淡淡的威士忌和烟味.

-

从拘留所出来之后他本想厚着脸皮去找传教士.却发现教堂的门大开着.德州小镇的夜晚安静极了.他踏进年久失修的旧教堂.发现Jesse Custer躺在布道台下.


“…Padre?”他蹲在好神父旁边.在听见对方不太规律的呼吸后担忧地把手贴在了Jesse额头上.Shite.烧得还挺严重.


“遇到我这么好心的吸血鬼算你走运.mate.”


他把Jesse抱了起来.正准备往外走.一束光突然晃得他眯起了眼.他勉强睁开眼睛.看见一个竖着马尾的女人拿着手电筒冲着他照.


“Jesse?等等.你是谁.”


女人警惕地往后退了几步.一副要举枪的架势.


“嘿!我没有恶意.我是Jesse的好兄弟!”


虽然有些不要脸.但他的确是这样认为的.在他119年的吸血鬼生涯里.打完一架还没能熟识的.今后怕是没机会了.女人半信半疑看了他一眼.似乎还是不安心.


“你…从教堂里走出来!”她紧握着枪.等待Cassidy抱着好神父走到室外.凑上前查看Jesse的情况.“他怎么了?”


“不知道.好像发烧了.”


“呃…这次看起来好像很严重.”女人脸上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我是Emily.他的助手.你帮我把他放在床上.但是不要有什么别的动作.明白吗?”她又举起枪示意.


这次?难道好神父经常发烧吗?他跟着Emily向Jesse的家里走去.之后.脸皮厚到极点的Cassidy表示自己要住下来.等Jesse醒来为止.


谁知道好神父一睡就睡了三天.Cassidy想起对方抱怨过教堂的破空调.于是拿起工具决定帮神父搞定这事.那之后.他还去听了神父的布道.


嗯…即使他和上帝势不两立.不得不说Jesse的布道还挺有感染力的.差点把他都给说服了.


和Jesse相处越久.他就越发现对方身上一些明明坏的不行却让他疯狂痴迷的习惯.例如.在教堂的椅子上.神圣的布道台前抽烟.甚至还在大半夜跟他一起喝酒.


说白了.Jesse这种行为搁其他人那儿简直是亵神.但Cassidy又真切感受到Jesse对上帝老人家的信仰和感情是真的.明明看起来不情不愿.布道的时候倒是比谁都认真.Jesse Custer.整一个矛盾综合体.


那时他也不知道.今后亵神的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

Cassidy一直搞不懂那些所谓的吸血鬼猎人究竟跟他有什么仇.明明也不懂如何杀死他.圣水十字架桃木桩一套伺候他.最后都沦为Cassidy的血液供应.纯粹是给Cassidy和他们自己找不痛快.但是这群人好像着了魔似的.一百多年间没少跑来破坏他的好心情.


平常他也就当平淡生活里的一点小乐趣罢了.但是非要有不怕死的对他的好神父下手.

虽然神父也不是吃素的.不过那些家伙人多势众.很快把神父给制服了摁在地上.


在这个小镇呆了这么久.Cassidy唯一不想做的就是让神父知道自己是吸血鬼.然后被赶出去.或者更糟.被神父杀掉.他由着那群猎人把他捆起来.正琢磨怎么在不被神父察觉的情况下杀掉他们.下一秒.那群崽渣简直点燃了他许久未燃的怒火.


“停…唔?!”神父那混响了雷鸣般的创世纪声音刚响起.就被领头的给捂住了嘴.然后这家伙把神父给拽到一旁.拿起一小罐液体捏着神父的嘴咕噜咕噜灌下去.


“咳咳!…咳!唔呃…”神父看起来很痛苦地猛烈咳嗽.让Cassidy恨不得立刻起身把这群人撕碎.


“你这混蛋!!你对他做了什么!”


“别担心.只是让他没办法用那该死的力量而已.”什么?为什么这家伙会知道创世纪的事情.Cassidy皱眉看着Jesse咳了一会儿后停下了挣扎.接着猎人的首领却把Jesse面向自己.压着Jesse把他的黑衬衫掀了起来.


“唔唔…!唔呃呃……!”Jesse看起来疲惫极了.无力地推着带有性暗示抚上他腰间的手.


“你他妈!现在停手!!不然我会把你撕碎…”


“然后让你的朋友发现你的真面目?”Cassidy噤声.看着Jesse厌恶的表情已经写在了脸上.他知道神父向来不喜欢屈服于人.“得罪了.神父.”首领抬起Jesse的大腿.准备再进一步“这也是神的旨意.希望他的仆从能不被亵渎者欺骗.”


然后眨眼间.Jesse Custer看见猎人首领的脖子被撕裂开来.周围的人迅速向那个速度极快的不明物体开枪.Jesse的身上溅满了不知是谁的血.片刻后.地上只剩一群死状惨烈的尸体.他看见Cassidy的嘴上全是鲜血.震撼极了.


“…Padre…我…”Cassidy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蹲下来赶紧帮Jesse解开了绳子.Jesse感到刚刚的药效消退了许多.手不再像之前一样软弱无力.“对不起…Shite.你要是想赶我走.或者杀了我.我也…”


“Cass…”


“该死的Padre.他们本来是来找我的!如果我…”


“Cassidy!”


“我向你保证过不惹麻烦的.该死.该死…要是你有事——”


“别说话”


Cassidy被突如其来的创世纪命令吓了一跳.闭着嘴不知所措地望着Jesse.对方脸上也被溅了不少血.


“啊…真是的…Cassidy.我没有怪你.”好神父偏过头去.突然伸手朝他的伤口狠狠按去.Cassidy痛得倒吸一口凉气“你受伤了…吸血鬼受伤…该怎么办?”什么?Cassidy不可思议地望着Jesse.在他因为自己被卷入这该死的事情之后.发现他是吸血鬼之后.竟然还在担心他受没受伤?


“Padre.”Cassidy没心思管自己的伤口.“喝点血就恢复了…你真的不觉得…”


“闭嘴.地上那些都死了.喝活的会不会恢复快一些?”


“什么?Jesse?”


“所以说.喝我的血.”这回Cassidy彻底傻眼了.


“不行!Jesse!你根本不知道!我没有电影里面那些吸血鬼的亮闪闪的尖牙.咬你一口会痛得要死.而且一旦我这么做.根本控制不住自己!”Cassidy着急了.神父怎么能提出这种要求.他不想伤害他的好神父.


“喝我的血”


不.虽然Cassidy心里还是这么想.但在创世纪的控制下他已经贴上Jesse的脖子咬了上去.可以说.是惊恐和惊喜并存.因为Jesse的血跟他喝过那些恶心的铁锈味不同.竟然有些…好喝.他的牙深嵌在Jesse的皮肤里.大力到他感到Jesse搂着他的手臂不住地发抖.他好害怕.他不想伤害Jesse.


“呃!Cassidy…停…”Jesse的声音都有些飘了.Cassidy不知有多想停下来.但他没办法.恐惧瞬间席上心头.


“停下来!”


他迅速地从神父的脖子里挣脱出来.惊恐地看着Jesse的手一直在抖.试图去按住还在渗血的大创口.血把罗马领的白色硬片都给染成了红色.Cassidy接住腿软下坠的神父.忍不住咒骂.


“Jesse!!你为什么让我那么做!我会杀了你的.该死!该死!”


“你的伤…愈合了.呵.”Jesse Custer满不在乎地看着他.突然吻上了Cassidy.两个人嘴边的血腥味让这个吻不可思议的火辣.Cassidy品尝着刚刚留在口腔里的神父的血液.还有一股威士忌和淡淡的烟草味.突然明白了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冲动究竟是什么.


“Shite.Padre.”Cassidy不知道自己什么表情.反正他抱着Jesse.感觉心跳快得要冲出胸腔.“你到底是哪门子的传教士?”

-

评论(1)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淚Tear | Powered by LOFTER